Auf Amazon verkaufen ohne FBA?

2 Antworten

亚马逊FBA优势一览

● 仓储直接在亚马逊完成

● 运输流程、退货处理和客户服务主要由亚马逊处理

● 您可以轻松了解产品的库存情况,并可以轻松重新订购并在必要时将它们送回亚马逊仓库。

● 获得 Prime 按钮相对容易,因为亚马逊确保您至少满足运输速度要求。

● 亚马逊FBA商家在搜索结果中排名时经常受到青睐

● 作为亚马逊FBA卖家,更容易赢得产品的购买框

这些是亚马逊FBA的缺点

但作为亚马逊FBA卖家,您也会遇到一些缺点。例如,亚马逊对此处涵盖的各种服务的费用相当高。这会降低您的利润,尤其是对于大型和笨重的货物。

作为亚马逊 FBA 卖家,您几乎没有选择在不同渠道销售商品。由于对亚马逊及其服务的依赖性大大降低,您的商品工作量大大减少,因此您购买了自由。

这里有一个插件可以帮助您准确计算出 FBA 和 FBM 需要多少

https://chromewebstore.google.com/detail/tool4seller-amazon-produc/ocjlckkmllgdmmpiobopeblldmmhjpjk?hl=de&utm_source=ext_sidebar

亚马逊FBM的优势一览

● 大大降低货物存储费用。

● 这将更大、更昂贵的产品的利润率提高,每个产品最多可提高 6 或 7 欧元。

● 您可以同时在多个渠道上提供您的商品。

● 您对谁接管交付货物的质量保证有影响力。

● 原则上,您还可以覆盖不想在亚马逊上购物的买家。

Amazon FBM 的缺点

亚马逊FBM的缺点很明显:您不能使用亚马逊的FBA服务。这使得获得 Prime 按钮变得更加困难,并使您有更多的工作来寻找并定期检查承包商的履行任务的质量。

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商家履行并不意味着您自己完成存储和运输货物的所有任务——这通常只是意味着您需要亚马逊以外的服务提供商。

这也可能使您在主要工作之外建立自己的亚马逊业务变得更加困难,作为第二支柱或未来的选择。

客户服务的主题 – 优势和劣势并重

当谈到亚马逊FBA与FBM的问题时,一个重要因素始终是客户服务的重点。作为FBM经销商,与客户的联系主要是您的责任。这意味着您必须响应退货请求。

您必须回答询问并直接处理小投诉和大投诉。

这需要平均每天 20 到 30 分钟的时间,您确实必须定期计划。快速响应客户查询至关重要,因为例如,亚马逊会以产品搜索结果中较差的排名来惩罚较长的响应时间。

这样做的缺点是你必须投资这段时间。另一方面,优点是您可以与客户直接接触,了解客户的问题和担忧。反过来,这可以用来使您的产品和服务在未来变得更好。

另一方面,通过电子邮件或对客户问题的简短解释进行良好的联系和简单的帮助可能会劝阻他们放弃计划的退货,从而降低您的退货率。

出于这个原因,许多亚马逊FBM卖家不一定认为需要自己处理客户服务是一个劣势。

按卖家划分的 Prime (SFP)

关于亚马逊 FBA 与 FBM 的讨论也经常伴随着 FBM 卖家是否有机会获得 Prime 身份的问题。因为即使是那些不参加亚马逊FBA计划的人也可以成为Prime卖家。

Prime by seller 是变体的名称,作为亚马逊卖家,您不会将商品存储在亚马逊仓库中并使用其他运营中心,但仍会获得蓝色的 Prime 按钮。

要获得 Prime 资格,您必须满足商家的 Prime 身份要求。要被视为配送的 Prime 卖家,您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 必须满足基于产品阶段和存储位置的交付承诺目标。

● 为此,您必须达到至少 90% 的准时率。

● 必须为至少 99% 的货件提供有效的追踪编码。

● 您的取消率必须低于 0.5%。

● 在大多数情况下,Prime 会员的订单必须符合免费送货和免费退货的条件。

● 您的 Prime 注册产品必须在全国范围内销售。

Hier steht alles drin: https://sell.amazon.de/online-verkaufen/leitfaden-fuer-anfaenger

sowohl der selbstversand als auch durch den Fullfilement Service :)

zitat: Verkäufer bei Amazon haben zwei Möglichkeiten, um Käufern ihre Ware zu liefern: Sie können sich selbst darum kümmern, den eigenen Lagerbestand verwalten und Produkte an Kunden versenden (Versand durch Händler) oder Amazon übernimmt die Verantwortung für die Verpackung, Etikettierung und den Versand von Produkten über Versand durch Amazon. Jede Methode hat ihre eigenen Vorteile – Sie müssen nur entscheiden, welche davon am besten für Ihr Unternehmen geeignet ist.

LG